Monday, October 19, 2009

19.10.2009

今天下午下大雨哦
还打雷
超大声的
今天我跟Qin一直在玩
我们好像3岁小孩那样
先是她躲在门口吓我
然后是坐在客厅丢公仔
呵呵呵
长不大的女孩

今天爸爸吃完晚饭后
坐在客厅跟妈妈讲话
讲到有少少激动
我听得不明白
然后Qin就解释一下
妈妈也解释一下
结果我就明白了咯
haizzZ
顺其自然吧
阿弥陀佛
哈哈哈

明天又要去学校了
明天考英文
不过老师说不用那么认真
所以我还是没有那么认真考试咯
小B说明天他去学校油漆
哈哈
笨学校
小心他把学校油漆到笨笨的

我到现在都还没介绍我的男友吧
有机会先
加埋他的照片一起介绍
呵呵呵

小B答应明天带他亲手做的寿司给我
最后要准守约定
不然就
hiak hiak ^^

今天就到此为止咯
晚安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