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25.10.2009

今天睡觉睡到2点
Yeahpeeee
哈哈哈哈哈
小B今天7早8早就起身
因为他要去看他的朋友打篮球哦

下午的时候
我和Qin一起做Sandwich
明天带去学校给我可爱的猪朋狗友
还有小B吃

妈妈说
小B那天做寿司给我吃
所以叫我要礼尚往来
带Sandwich去给他
他不知道其实我本来就打算拿给他
因为他早就催我做给他吃了
哈哈哈哈
我没跟他说明天会给他
因为要给他惊喜咯
看看
我是不是一个好女友
嘻嘻嘻 [ 死要脸 ]

晚上妈妈没煮晚餐
所以我们就煮面吃
我煎了海鲜豆腐跟Hotdog
经过今天
我终于知道
我们全家都是遗传爸爸IQ零蛋
哈哈哈

爸爸今天扮无辜的回答我问题
还要做样子给我看哦
难怪我平时会做怪怪的事
原来是遗传爸爸的
OMG

今天二姐的朋友结婚
半夜三更他就起身了咯
一大早就去朋友家做姐妹
然后下午再回家
扮美美就准备去婚宴
我给他100分
嘻嘻嘻
她借了我的电话出去
因为我的电话是3.2 megapixes
而他的是2.0 megapixes
所以我们就交换电话
不过他的电话不能用华文
害我很难跟小B沟通
过后我就跟大姐换电话咯
好不习惯
因为是Nokia
==!

嘟嘟
今晚要等二姐门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