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27.10.2009

今天是我在10月里
保持沉默的一天
嘻嘻嘻

今天生气小B
下课连看都没看他

今天没心情讲话
不过也是有闹一下
上课时肚子好饿
可是看到学校的食物
害得我没胃口
小B知道了就念我 T.T

今天我又偷懒
原本1.40放学
可是我1.05就走人了
然后Qin就去找俊男
本来我和Yvonne一起聊天的
不过小B就过来找我
我说我生气他
他就'tam'我一下
虽然他不知道他做错什么
然后我们就聊天咯

回到家吃了饭我就睡觉
真是猪
等下变肥肥就惨 ==

晚上我又出去喝茶
原本是没什么心情讲话的
不过跟小B&俊男讲讲一下话就好很多了
Then
我跟小B就去走走咯
小B是豆腐做的
走走几下就累 >@<
然后我们就停在某个路边
聊一下天
讲一下话
然后又找一个地方坐下来聊
我跟小B玩'剪刀石头布'
输的人就要去叫东西吃
结果我赢了 [我几厉害]
他order了什么什么紫菜春卷
看下去好像都是生菜
害我不敢吃
不过小B喂我吃了一个
hmmmm
味道不错
因为它里面有放肉丝
哈哈哈哈哈
人家要喂他
可是他不要哦
还说很多人 ==
那个萧俊男很多手的咯
他把筷子丢进去洞洞里面
等下老板找筷子啊
然后把我们放进Black List里面就惨 T.T

明天又要去学校了咯
haizzZ
今天去都没什么上课
明天应该也是咯
再加上老师又没来
只好在班睡觉/打闹

晚安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