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06.10.2009

首先我要跟Eileen说不客气
哈哈哈
教你只是举手之劳

今天Qin赚到咯
因为没换班
照样在她boy boy对面上课
又是一直看着他的仔

今天我们一直讲话
一直玩咯
我的手最可怜
Eileen用红笔在我手上签名
搞到我好像烧猪这样
然后淑菁又当我的手是纸那样试笔
最可怜的是
Qin有异性没人性
他抓我的手
很大力哦
红掉了
谁叫我盖着他的眼睛
哈哈哈哈
给你们看我的伤口

那个俊男哦
真的是啊
又来写大字报
OMG
跟欠打的是
他讲我没有魅力

萧俊男
你好耶


我的右手

我的左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