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23.10.2009

今天考Add Math
没什么心情
也没什么兴趣
随便做了几下
有些还空空的
更衰的是今天才下课才5分钟
只够我们上厕所
好赶时间

考试的时候
我写了几封信
送给Qin,Chen,Yvonne,Nan,Lemon&Bboy
哈哈哈哈
极无聊一下
因为没事做嘛

放学的时候
原本还以为小B回了
结果等车的时候他走过来陪我讲话
他跟Qin相处得还不错
小B的笑话还很冷
==!

7点多我和Qin又去私会了
今天是很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我和小B吃了辣椒酱
都是萧俊男出的烂游戏
然后我们就说把今天做成纪念日
俊男说他头一次看人家用水草吃辣椒酱
[ 都是谁惹出来的 ==! ]
今天我们4个人都相处到很好
我也没跟俊男吵
因为我让他嘛
而且今天我也很配合他咯
哈哈哈
小B也跟Qin几好谈一下啦

偷偷告诉你们
Qin吃面的时候被小B笑
因为她吃到好像很辛苦这样
小B还拼命笑他

昨晚小B做了最愚蠢的事
他竟然想分手
因为他觉得找不到最好的办法解决问题
hrghhhhhh
我都没想过
他竟然这样想
所以刚才我说了他一下
他说以后不敢了
他一定要记得我说过的话啊

小B说他的阿姨要带他们上邮轮
然后他问我要不要一起
我哪里好意思哦
笨蛋

二姐现在有些不开心哦
没关系啦
他还有我这个可爱的妹妹
嘻嘻嘻嘻






I Love My Lif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