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20.10.2009

首先
我要说的是
小B不是在学校油漆
嘻嘻嘻
都是他咯
又不讲好好噢
还怪我没问清楚

小B今天真的有带寿司给我哦
有好东西我当然是跟朋友分享咯
哈哈哈哈
我忘了告诉小B
我不会吃青瓜
不过我还是照样吃咯
看吧
我几伟大
嘻嘻嘻

下课的时候
我被Qin绑架
他拉着我去找他的男男
哈哈

考英文的时候
真没心情写作文哦
所以随便做了一下
写完作文过后
老师突然叫我换位子哦
因为我头上的窗片要跌下来了
老师怕它掉下来打中我的头
所以叫我换位子

小B做的寿司很好吃
我很喜欢
嘻嘻嘻嘻
下次还要再做给我吃哦
我没帮寿司先生拍到照片
因为我们吃到只剩下盒子
遗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