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28.10.2009

倒数一个月
28/11 = 我的生日
呵呵呵呵
生日要怎样过呢
跟小B还是姐姐妹妹
两个我都想一起过
么么~

今天小B又迟到 ==
看见他很赶得来到
明明昨晚就答应人家不会迟到
不过我也没生气他哦

今天第一节是Relief
我拿着数学练习去Adil班
不过我只做了一题罢了
跟你们讲哦
PD班的马来仔很衰格的咯
因为哦
我们坐在后门那里的嘛
然后他们就站在门口
问Qin叫什么名字
然后问东问西
人家都不睬他他还一直问
还要问到我头上来
我睬他都傻 >.<

今天正常来说
我只上了两节课
其他节不是老师没来
就是我没听课
在那里跟Lemon他们38
今天很好笑
因为淑菁跟Qin一直在那里吵嘴
还互相串对方 ==!

28/10
我们6个都很好谈
一直在那里讲话
在那里闹
不错不错
Keep着吧 =D

回家吃饱饭又是睡觉
跟Qin说到打K轮我就惭愧 T.T
我真是失败
阿弥陀佛 ^@^

今天没什么跟小B培养到感情
hmmmmm
算了吧
哈哈哈哈

明天有Add Math讲座会哦
然后下课过后又不懂有什么Akaun的activty
原本不想去的
不过....
我还是决定去哦
haizzZ ==!



现在超想睡觉
晚安了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