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26.10.2009

今天原本去凉亭等小B
等到7.15分这样吧
他还没来
我就心想
算到20如果他还不出现我就走人
结果还是没有出现
我再一次数到20
还是没出现
所以我就走人了
我在那里考虑要不要生气他
结果没多久他就出现
生气不起来了
把Sandwich给他
他就走了
讨厌他
因为他迟到没跟我说对不起
T.T

开始上周会
有点想睡觉
一下躺在Qin身上
一下靠在Yvonne肩膀上
结果都睡不下
看见老师在那里剪男同学的头发
我就和Qin说
这个老师小时候一定是想做理发师
可是梦想不成真
所以改行当老师
得空就剪人家的头发
哈哈哈哈
他听了就在那里笑

今天带了Sandwich给朋友
希望他们真的喜欢咯
哈哈哈

终于拿到SPM时间表
haiz
还有23天
祈祷那天快点到来
然后再赶快PLKN
难熬的日子赶快来
好去好散
=P

原本打算拜4不去学校的
可是为了小B
我还是去吧
See....
我很伟大厚 [害羞]

这几天感觉到
我跟小B的距离很像很远哦
有时候觉得他是我的
有时候又觉得他不是我的
好混乱的感觉
好没安全感 ==
哈哈哈哈
家里的人全都知道我跟他拍拖
害我感觉怪怪的
有少少压力
STRESSSSSS
因为什么?
不告诉你
呵呵呵呵

电话现在不能用
因为大姐又没去缴电话费
说实在
我也有帮她赚到钱叻
可是为什么他的钱就那么快用完
很困扰
真不明白大姐
没有好好的理财
家里就他最令人担心
加上她那捱不了苦的男友
真不明白为什么还要跟着他
真怀疑大姐到底有没倒贴给他
haizzZ ==!
哥哥虽然没中学毕业
不过他一个人在外面过活
却都不曾让我们担心
哥哥,GamBaTeh >.<

haizzZ
不多说了
今晚要早点睡觉觉
不让就会变成中国国宝--熊猫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