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15.10.2009

又是放假的时候了咯
哈哈哈
今天我们考国文
写作文写一半的时候
老师叫我们随便做做就好
哈哈哈
然后我就随便做做咯
因为没心情写作文哦

今天俊男没去学校
气死Qin了咯

真的不懂大姐最近搞什么咯
不知道怎样说
最大的那个竟然是最没交代那个

Lemon
不要想得那么复杂
有了男友不代表我不理你
不代表我敷衍你哦
知道吗
今天我终于知道你怎么了
You're My Friend
Know??







Friendship Forever

1 comment:

  1. 我也有朋友也是觉得我这样,
    有了男朋友就不理朋友,
    我不是这样的人叻。。。唉~

    ReplyDelete